人面識別考勤

 

3DS考勤系統

考勤系統是一套人事管理系統,用於管理員工的上下班記錄和其他相關情況。它是結合了專用軟件和硬件的產品。公司的人力資源部門通常使用來控制和管理員工動態。系統包括兩個主要功能:考勤記錄和分析。根據系統制定的規則,自動分析得出結果是系統的核心。

對於不同的單位和不同的部門,規則通常是不同的。由於企業的工作內容不同,因此在不同時間會有不同的個別要求,3DS考勤系統可以根據需要更改的管理過程。

3DS考勤系統3大功能

1. 實時查詢
無需任何額外附加設置,即可實時查詢員工的打卡記錄,包括打卡時間、打卡性質和缺勤資訊等。

2. 基本處理
系統能夠收集並分析各種考勤數據,自動確定有效時間內出現遲到、早退及缺勤情況的人員。除此以外,您亦可以選擇單獨檢查遲到、早退或者缺席以及有效打卡時間,甚至異常打卡數據等的詳細資訊。而且在這幾種類型的檢查中,您可以選擇根據特定條件來進行查詢。您還可以在早晚查詢功能編號中輸入相應的分鐘數,以便查詢大於該時間的人員。

3. 各種統計
可以靈活選擇基於公司員工上班、加班、遲到、請假或者缺勤和其他相關分析的實時統計(例如記錄員工異常考勤次數和分鐘數),以制定全面的摘要報告統計工作的條件(例如日期、職位編號及部門等)。

人臉辨識考勤機的好處

傳統打卡及指紋掃描儀,有機會造就別人代打卡的情況,影響會計人員支薪的準繩度。3DS人臉辨識考勤系統比傳統打卡及指紋掃描儀更加可靠有保證。為什麼?因為所有員工或授權人員必須要做的就是站在掃描儀的前面,系統負責識別他們獨特的面部表情並通常在幾毫秒內解鎖分配的門及做出入記錄。這消除了會計人員核對員工出入時數帶來的麻煩。而且人臉辨識系統可保障工作地點安全。人臉辨識考勤機配合指紋掃描器就成為更難破解、更智能、全面及安全的考勤系統。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