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白板

電子白板香港方案

互動電子白板是通過電腦的外圍接口連接投影儀和電腦的輸入和輸出設備,其中一些可以顯示投影儀投影的圖像。通常由電腦、觸摸式白板、投影儀、立體聲音響、麥克風和其他電子設備組成。

電子白板怎麼運作?

互動白板具有電腦輸入設備,像大型數碼繪圖板一樣,可以將用戶在白板表面上手寫的筆蹟的坐標值和點擊狀態連續傳輸到電腦。電子白板香港只是坐標輸入設備,因此需要將其連接到電腦,並且電腦屏幕的屏幕會通過連接到電腦的投影儀投影回白板。投影機將屏幕投影回白板時,通常需要進行校準。為了使用戶的筆跡準確地與電子白板的書寫點重疊,從而使用戶在白板的表面上具有直接書寫效果。電腦和白板之間的連接可以是有線的(例如:USB插頭)或無線的裝置(例如:藍牙)。

一般而言,在可以使用電子白板方案之前,它將首先在連接的電腦上安裝其驅動程式,以便白板可以用作電腦的人性化輸入設備。

課堂使用

與傳統的傳統黑板或白板教學不同,投影儀、電腦和感應定位設備用於投影和書寫圖片,書寫和教學的過程稱為電子白板香港教學。使用這種教學方法​​,教師不再需要復制問題和擦黑板,這也與投影屏幕不同。一些地區的學校更為學生提供了電子書包及白板。

教室中使用的電子白板不僅用於教室中的教學,還用於遠程教學。偏遠地區的一些學校已開始使用此系統,以允許不方便的學生在家上課。該系統稱為遙距教學軟件。

當前,市場上的同類型產品使用以下觸摸技術之一來跟踪白板上的操作:電阻、電磁、紅外光學、激光、超聲和視頻透鏡(光學)的結合使用。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