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路監控系統


CCTV 閉路電視系統

閉路電視系統(亦稱為CCTV 系統),是使用攝像機將信號傳輸到一組有限的監視器上。最常用於那些需要監視的地方(例如銀行、商店和其他需要安全保護的區域)中用於監視的系統。

安裝閉路電視

以CCTV 安裝來進行公眾監視在世界許多地區都很普遍。近年來,在工業工廠中,可以使用閉路電視設備從中央控制室觀察過程的各個部分。 CCTV系統可以連續運行,也可以僅根據需要監視特定事件。使用數字錄像機(DVR)的CCTV的更可以提供24小時全天候記錄,並具有多種質量和性能選項以及其他功能,例如異常檢測和電子郵件警報等。系統可能配備百萬像素傳感器的分散式IP攝像機支持直接記錄到網絡連接的存儲設備或內部閃存,以實現完全獨立的操作。3DS的系統是您預防犯罪的最佳措施。

3DS閉路電視系統的優點

3DS最新CCTV 系統非常可靠,而具有非凡的靈活性和控制能力,可以全天錄製影片。系統還可以將多個閉路電視連接到電腦,以在硬碟進行記錄,成本比陳舊的VCR更低。您可以選擇同時觀看多個屏幕,或一次只觀看一個屏幕。3DS系統超級安全可靠,無需任何其他設備即可記錄、壓縮、檢索和搜索圖像,錄製的影片不會隨著時間消失。

1. 閉路電視安裝快捷簡便,全程有專人負責
2. 3DS 為客戶提供24小時支援熱線,令客戶安心放心
3. 3DS擁有保安牌照,為客戶提專業保障
4. CCTV系統記錄高度可靠,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失
5. 經濟實惠,幾乎無需維護
6. 用途多樣化,可以同時觀看多個攝像機或一次僅觀看一個
7. 每個閉路電視攝像機的顯示的時間都一致
8. 為了節省硬盤空間,正常情況下可能會記錄較低質量的影像,但是一旦檢測到異常狀況,便會切換為較高質量的影像。
9. 可以預設時間以開始和停止每個攝像機的記錄
10. 還可以設置異常狀況檢測的開始和停止時間。
11. CCTV 安裝後無需任何額外設備即可記錄,壓縮和檢索以及搜索影片圖像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