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像會議系統

視像會議系統企業方案

視像會議是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用戶之間的視覺交流會話,無論他們身在何處,其特點都是實時傳輸音頻和視像內容。

遙距視像會議的好處

遙距視像會議要有效進行,商業公司或組織需要為會議室、電腦、流動設備和瀏覽器建立性能分析會議軟件和硬件解決方案。全套系統方案需包括一個終端點(從一台簡單的電腦到一個遠程系統),一個伺服器(用於運行視像會議),外圍設備(網絡攝像頭,麥克風,免提電話,耳機等)和軟件基礎結構(視頻處理、內容傳輸及集成)。這套視像系統是一種現代的高科技通信工具,可以提高業務效率,優化和加速決策流程,並減少客戶和公司員工的差旅費用。

1.節省時間
您可以直接從座位或會議室與身處不同地方的同事、供應商或客戶進行遙距模式會議。借助視像方案,您可減少不必要的商務出差,節省時間和金錢,減少更多活動管理成本。

2.易於使用
您只需要安排遙距視像會議,並邀請同事一起參加會議!您的會議軟件還將向您發送通知,以提醒您出席會議。另外,系統的界面非常人性化,不需要額外的培訓。

3.協作工具
為了提高工作效率,視像會議系統通常具有不同的協作工具,例如內容和屏幕共享,幻燈片放映和即時消息傳遞。協作工具使多個用戶可以在一個項目上一起工作,共享結果並集思廣益。

4. 對現實生活的印象
與電話交談相比,視像會議具有視覺接觸功能,因此更接近真實生活。在會議期間,您可以查看用戶的情感和發音並建立眼神交流,這對於社交交流,尤其是業務互動至關重要。另外,這種溝通方式不允許用戶分心,這使得在實際會議中集中精力進行交流變得更加容易。

5.安全性
香港現代視像會議系統基於專門的編解碼器,專有協議並積極使用加密技術,因此安全風險只能由人為因素引起。

視像會議模式

視像會議系統主要有兩種模式:點對點視頻呼叫或者多點會議。點對點視頻通話在兩個用戶之間進行視頻會話,而多點或小組視像會議則在兩個以上用戶之間進行會議。多點會議模式包括幾種子類型,具體取決於您的需要,與會人數和參加會議的活躍發言人。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