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外包服務

專業IT外判服務

香港大小企業尋找一家專業並且可靠的IT外判公司,亦可以稱為IT第一層支援或科技外判服務,最常見的目標是將企業的全部或部分IT技術工作轉移交給專業服務公司。 IT公司專業外判服務一般可以包括以下工作範疇:信息化規劃(諮詢),設備和軟件的選擇,網絡系統和應用軟件系統的構建,日常維護管理以及整個系統網絡的升級等。將以上範圍的工作成功外判,就是企業快速發展IT應用的一種常見方式,因為可以提高企業客戶IT方案質量,提升企業工作效率,節省技術成本,還為中小企提供了巨大的技術幫助,靈活應對快速發展的經濟所帶來的種種難題及機遇。  

為什麼要使用3DS IT公司服務?

現今的本地商業環境瞬息萬變,技術發展亦都瞬息萬變。多項國際商業研究均表明,與在自己公司內部進行所有工作的公司相比,使用IT外判服務台或第一線支援的公司效率更高,成本有效地降低,顧客滿意度顯著更高,亦可以順利提高企業的利潤。當中的原因? 就是如下:
  1.     讓專業人士專注工作
由IT公司發揮自身強項,利用豐富經驗,提供多方面的專業IT外判服務、排除或建議,比企業內部的專責部門一定更加高效及客觀。
  1.     節省資源並減少投資
個別企業對日常IT服務的需求是不確定和不穩定的,這肯定會造成資源浪費,並且不利於長期資源規劃。另一方面,已經聘請IT公司協助的企業,資源分配完全基於業務規模,可以實報實銷,成本效益顯著上升。
  1.     節省時間
通過IT外判或第一線支援專業服務,無需大規模管理企業資源來完成短,甚至長期目標項目,而是可以通過外判立即獲得,策劃上可以更靈活自主,成功打破商業定理,在市場上脫穎而出。
Tech